坚持一条离长寿更近

2008-8-23 作者:未知 来源: YOKA 点击查看评论

坚持一条离长寿更近

  吃出健康长寿

  ●每天至少喝5杯水总计约2升。

  洛玛莲达大学的科学家们发现,每天足量饮水的男性罹患严重心脏病的比例,比每天只喝不到两杯水的男性低54%。

  ●补镁

  法国研究人员用了18年时间证实,血液中镁含量高的人的死亡率比镁含量低的人低40%。镁能催化多种维生素的作用,在你的每日养生中加入250毫克的镁片吧。

  ●放纵你的巧克力欲望

  经过15年的研究,荷兰科学家证实,每天摄入可可达到4克的人死于心脏病的风险,只有更少摄入可可的人的一半。这正是两颗热量为25卡的巧克力的可可含量,很适合加入每日食谱。

[1] [2] [3] [4] [5] [6] 下一页

讨论区
已有位网友浏览过此页查看评论内容
信息世界
真诚提醒您:网络虚拟,交友需谨慎
信息世界
真诚的提醒您:同志真爱无错,相信明天会更好
深圳同志网